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

胖御電腦筆記 - 解決WIN7開機更新失敗問題


這兩天蔡阿嘎的電腦灌了win7 之後,更新出了一個小問題!

那就是每次開機之後win7就會主動幫他安裝更新的程式!

但是安裝了很久又安裝不進去,最後顯示安裝更新進度0%,更新失敗…等字眼。

才進入win7介面,之後胖御找到的方法是上Microsoft技術支援網頁,下載【Fix It】

安裝修正win7更新update元件,之後重新開機就能如期使用溜~~。

胖御在此附上Microsoft技術支援網址 -






我是分隔線、分隔線是我,我是分隔線、分隔線是我,我是分隔線、分隔線是我

話說,喜歡養養小寵物的胖御,
前天去水族館買了七隻玫瑰蝦,
回來之後丟進去已經養水養了好陣子的小魚缸裡面,
昨天看著小蝦子們快樂的悠游著~
心想,水質應該是ok了!這下子就等他生寶寶溜~
沒想到今天早上一看!居然有兩隻已經倒地不起…
我的小蝦蝦阿~~~
你死的好冤枉阿~~~
水裡的溫度寄居然顯示31度…有沒有搞錯阿~~
我的房間太熱了吧!
唉~~房間太悶熱我想買散熱風扇效果應該也不大…只好再另外想辦法。
請為小蝦子~默哀三分鐘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