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

胖御攝影手札 - (台南) 夏日午后,安平之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夏日的午后,閒到發慌的我…

穿著輕便的白內衣+休閒短褲+拖鞋

騎著單車~出巡了。

目標,安平。

到達目的,我晃了許久,一直猶豫著要從哪下手…

我想捕捉的,並不是安平老街的街景,也不是大家熟悉的老店或名產。

想了許久,總算為這次出征的目的許了個名稱!

我叫它…

【純真】

《石門國小》大門外的牆上佇立著幾尊出自小朋友作品的泥偶

每尊都賦予豐富的想像力

表情到位,姿勢一流

每個泥偶,都散發出一股獨特的魅力

童心未泯的我

看了也不禁會心一笑。


在《石門國小》我看到許多小朋友們畢業的作品

其中包含外牆上的泥磚,上面刻著每個人的祝福

回想起國小時,懵懵懂懂的生澀是最佳寫照

畢業時,在大禮堂裡感受那股即將各分東西的悲傷

每個人心裡想的

都是想賦予朋友們最純真的祝福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