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

胖御攝影手札 - 幸福的定義




感謝 妳,陪我經歷這麼多風風雨雨。
感謝 你,陪我走過漫長的歲月痕跡。
感謝 妳,無怨無悔的付出愛和全心。
感謝 你,對我百般呵護的付出全意。
感謝老天讓我擁有幸福,擁有妳(你)。

這張作品是胖御前陣子去阿里山一日遊的時候,偶然間看到一對老夫妻形影不離的身影,霎那間感覺到一股幸福的味道,於是也隨手拍下了這張照片。

有女性朋友看了作品跟我說,這張照片就是我的夢想,以後我就是希望能跟另一半牽手恩愛到老…。

聽了她這樣一說,胖御也覺得,現在社會流行速食愛情,離婚率也日日攀升,已不存在傳統習俗的【嫁雞隨雞,嫁狗隨狗】的舊有觀念了!

老夫老妻一起逛街,遊憩的現象更顯得難得一見!

所以我們更應該時時刻刻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哦!!


看完了以上胖御的作品介紹~~請連結以下網址幫胖御投個票吧!^0^感激不盡~

《投票連結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是胖御參賽資訊 ,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投稿哦!

幸福.唯一.專屬.時尚  yume全新婚戒系列5/20幸福上市!yume幸福照片分享比
幸福是,在冷冷的天裡我的手在你的口袋裡;幸福是,即使交往五年每天依舊聽到我愛你;幸福是,就算吵架了晚上睡覺還是要抱在一起…。你們的幸福是什麼模樣呢?以『yume幸福照片分享比賽』為參賽標題,分享你們的幸福照片,即有機會獲得yume乙葉夢全新『婚戒系列』--十分真愛鑽戒(市價14,800元)等幸福好禮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